越过海洋与天空

我受了那么多苦,作为奖赏,你肯将儿童书本里的未来赐予我吗?

旅游恐惧症及时发作
我最近意识到一个问题,我不知道应不应该把它归类为骄傲。我永远对他人命令语气下的意见反感,即使我自己做的决定也是那样,不是对那人,而是对那个意见。然后我就会陷入深深深深的矛盾中。
最近太无聊,整天骚扰朋友,但说来奇怪,我毕业后敢联系的人骤减,隐隐约约地感觉隔了一层。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,我在人际交往上总是顾虑重重,小心翼翼不敢迈步,生怕踩到禁区,常常陷入内心戏无法自拔。
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好吧我不觉得我喜欢过自己。
一个人待着的时候,总是想蜷成一团抓自己的脑袋,因为总是感觉到无法忍耐的倾诉欲。正因为倾诉欲过于强烈,我害怕并逃避着人群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